Julylemonade(学习中缓更)

一个还不错的作者,抱歉,我是一个典型性负面情绪者

  勿上升正主 ooc   心声体

————

  “别动,动了这样就不像他了。”周峻纬紧紧拽住那人的衣领。

  

  那人惨白的脸上挤出那么一丝笑容,对他来说这笑他已经练习了千百回,紧紧是为了笑的更像周峻纬他的白月光而已。

  

  “老齐!”周峻纬轻声呼唤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是你那个白月光,我是甄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我而言,你是他替代品。”周峻纬掐住那像极了齐思钧的脸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样的日子,我受够了,我宁愿从来没有回来,既然你想要的是他,好,我这就把这幅身子还给他。”甄红从身上抽出一片刀片,向手腕割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既然你那么喜欢他,那我就把这幅身子给他。”甄红的意识渐渐的消散,转而齐思钧占据了这幅身子。

  

  是的,我们共用同一个身子,人们都认为我是截然不同的人,或许我们确实也算是截然不同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我是甄红,是原本这幅身子的主人。

  

  我是齐思钧,是未来的甄红。

  

  没错我们本质上是一个人,但又不是同一时间的。

  

  我是齐思钧,我是未来的甄红。我的身份是一名杀手,而周峻纬也确实是我之前的老相好,但在我的时间线中却已经不在了。

  

  在最后一次任务中,我已知我的时日无多,我已经深重剧毒,唯一挂念便是希望再能看见一次他。

  

  没想到真的实现了,我一睁眼,便回到几年前,那时的我却和他毫无关系。

  

  但我为弥补他,我做了所有的事情,总算是找到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只是,我附身的是那时的我,我深知我无法能永久占据这幅身子,所以我愿意用这幅身子看完他,便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好啦!最后一眼看完啦!我要离开啦!希望这个时间线的我也就是甄红,能好好和他相处,不要踏了我的后尘。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