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lemonade(学习中缓更)

一个还不错的作者,抱歉,我是一个典型性负面情绪者

【弘石】论一个服务型的NPC诞生

summary:论密室怕黑怎么办?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害,只能宠呗!

————

  “吼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黄子,你在干嘛?”正是课间,石凯听见黄子弘凡发出怪异的声音,满脸不解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,不觉得很像丧尸吗?难道我学的不像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见过哪个丧尸这么中气十足吗?再者说你为什么要学这个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昨天看了恐怖片感觉好帅。”黄子弘凡模仿着丧尸吓唬石凯。

  

  “咦~我怀疑你的审美有问题。”石凯一脸嫌弃的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算了算了到时候你就懂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一天,两天……还有一个月!就是凯凯生日了,一定给他来个难忘的生日。”黄子弘凡掏出日历,在石凯生日那天用红笔标注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们,帮个忙。”黄子弘凡看石凯刚好不在,拍了拍石凯旁边的同学说:“把这个给石凯,他要是问起就说不知道哪来的,辛苦了,务必要让他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不不,这事我可说不准。”同学连忙推脱道。

  

  黄子弘凡在同学耳旁说了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哪位同学的眼睛登时亮了起来“当真?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说?兄弟,帮不帮。”黄子弘凡挑眉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帮。”

  

  殊不知这一幕都被门口旁的石凯所看见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家伙,黄子你背着我跟我同桌卿卿我我的。”石凯咬着指甲干。

  

  于是乎就有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凯凯,我今天买了你最爱的串串,要不要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,我不饿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凯凯多吃点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减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凯凯玩游戏不?”

  

  “卸载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凯凯为什么不理我了啊!”黄子弘凡郁闷的拄着下巴。

  

  终于到了凯凯生日那天。

  

  “凯凯,今天你生日,有没有想去的地方。”一位同学搭上石凯的肩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啊!”石凯摇摇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诶,你看去玩密室如何。”同学取出一张海报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……”石凯犹豫不决。

  

  “反正不去也没什么好玩的,不如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!”石凯应下。

  

  到了密室逃脱店铺

  

  “请问都有什么密室啊?”石凯看着场景介绍询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今天就剩这一个密室没客了。”店员指了指天使学院。

  

  “微恐……这……罢了,不玩岂不是白来一趟?”石凯心想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,就这个了。”石凯由店员领着进入了密室。

  

  而进了密室的石凯却表示,我还可以退出吗?不行不行,这钱不就白花了?妈耶,我不要钱啦,我只想赶快走!就是说怎么还有单线任务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呜呜呜,加油!加油!你可以的!”石凯不停的鼓励着自己,整个密室都是蠕动着前进,堪称密室扫地机,路过之处必是干净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大哥,别过来,过来我就出手了。”石凯紧闭双眼,堵住耳朵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好吧!既然凯凯怕,那我就不搞了,简单来两下就行了。”黄子弘凡心软的简单发出了几声声响。

  

  “大哥,灯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在这在这,这就来了。”黄子弘凡心想道,手中提着手电,用微弱的光照亮路途。

  

  os:好水一文,妈耶!好甜啊!

评论(4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