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lemonade(学习中缓更)

一个还不错的作者,抱歉,我是一个典型性负面情绪者

【南北纬钧】狐狐和喵喵也不想花痴,奈何好帅啊!

  人妖    心声体(单纯是想混个头像框)

  

  summary:

  ——你是怎么被拐过来的?

  ——他的眉眼。

  ——这样一看,我略胜一筹。

  ——怎么说?

  ——我被他一颦一笑迷住的。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文韬,好无聊啊!怎么办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无奈。”文韬拄着下巴,眼神空洞。

  

  “想想点子嘛!”齐思钧无聊的拿起一旁的树枝在地上画圈。

  

  “要不数你身上有多少个毛?”文韬提议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不不,别以为我不知道,你想拔我的毛。”齐思钧闻言警惕地看着文韬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小齐你的毛真的好柔软诶!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不不,你的毛也很漂亮啊!你拔你自己的毛吧!”


  “不!”文韬摇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齐,要不我们去集市去看看?”文韬砸吧嘴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?可是我们好像不允许去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就一会嘛!一会儿~”文韬摇摇齐思钧的胳膊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。”二人结伴而行去了街市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齐,这这这!”文韬指着山上从来没有见过的冰糖葫芦激动的说不出来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糖葫芦诶!我都要!”齐思钧爱不释手地抓住所有的糖葫芦串,付了钱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?这么多能吃完嘛?”文韬接过一串吃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吃不完就存起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存起来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嗯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但怎么感觉哪里怪怪的,好像又没怪怪的?”文韬总觉得好像有什么问题。

  

  “哇!我的糖葫芦!我的毛啊!”齐思钧突然的在街市上哭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!这可是在街市上啊!咱也是要面子的人,啊不,兽。”文韬赶忙就拉着齐思钧离开的这热闹的街市,来到一个偏远的地方。

  

  “哇……文韬……我跟你说……我……我的糖葫芦化了,化了啊!你看我的毛,我的雪白、柔软的毛啊!没了!全是糖水!我的毛都粘在一起了!”齐思钧突然变身为一只一米高,三米长的雪狐,摇了摇尾巴,把自己沾了糖水的毛给文韬看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好了,洗洗不就行了吗?你看那不有个湖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确定吗?”齐思钧走到湖水中,可湖水只能到他的腿部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趴下不就能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喂,你进来看看!下面是泥!我趴下了,弄得满身泥,还不如不洗。”齐思钧忍不住吐槽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好吧!我来啦!”文韬化身为一只白猫,高一米,长三米,猛的飞跃跳进湖水中,激起水花。

  

  水花溅在齐思钧身上,齐思钧抖抖身子,甩甩身上的水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齐!”

  

  齐思钧回头看去,只见文韬满身狼藉,大没有之前的干净,身上都是泥点子,明眼就能看出来,是刚刚齐思钧甩水的时候全甩到文韬的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哈哈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文韬甩了甩身上的泥点,好巧不巧又甩到齐思钧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文韬,接招。”齐思钧在湖水中跃起,激起浮沙和泥,丝毫也不在乎自己是否还是干净的。

  

  就这样一猫一狐在水中嬉戏着。

  

  突然齐思钧就停下了,直直的看向一个方向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?”文韬顺着齐思钧的目光瞧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帅啊!他也在看我们诶!”齐思钧看着岸边一位伫立在原地的人类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!别花痴啊!”文韬用尾巴拍了一下齐思钧。

  

  “狐狐也不想花痴,可是他好帅啊!”齐思钧目不转睛的看着那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喜欢,拐到山上不就行了?”文韬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行!一但人家不愿意呢?我们是妖诶!他知道一定不会愿意的,他现在恐怕把我们当做兽呢!”齐思钧摇摇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看看他看你傻愣愣的样子还不愿意?就算他不愿意,你一拳,我一拳,990不就一下解决了吗?”文韬一副整装待发,就等出手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……你先来,先把他打晕了,我再补一拳,要是他看见是我打的,一定不会喜欢我的!”齐思钧扭捏地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看好了!”文韬一个转身,尾巴直接呼在那人脸上。

  

  那人只觉刚刚的岁月静好,现在怎么就直接来了一尾巴,被一尾巴扇的头晕目眩。

  

  这时,又是一尾巴,好吧,我真的晕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旁边的那个人呢?他要是知道我的身份那……”齐思钧瞧见旁边还有一人,跟文韬商讨。

  

  “一起带走不就行了吗?一个再多一个也不是事。”紧接着文韬又是一尾巴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这样真的好吗?”齐思钧暗自想道,充满的愧疚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不好呢?我就只能帮你到这了,剩下你看着办吧!”文韬已经吊住一人向山上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。”齐思钧把另一人甩到背上,也上了山。

  

  “齐,你说他们怎么还不醒啊?不会咱两一人一拳直接……”文韬扒了开二人眼皮看着二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知道诶!”

  

  “要不我再来一拳,给他俩打醒?”

  

  “诶诶诶!别!”齐思钧赶忙阻拦住文韬“别一下直接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好吧!”

  

  “算了,把他俩扔这吧,一时半会怕是不能醒,就算醒了,反正也出不去。还不如咱们再去集市一趟呢!”说着二人便离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嘿!还没醒?”蒲熠星缓缓睁开眼睛,戳了戳旁边那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挨了一尾巴,我挨了两尾巴,为什么啊?”周峻纬也缓缓睁开眼睛抱怨道,熟悉着周围的环境。

  

  “他们为什么要抓你啊?我就看个热闹,也没得罪过他们,怎么就顺道给我一尾巴啊!”蒲熠星拍了拍身上的灰尘满脸苦涩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哪知道,我就是一个平平无奇的人,算得上个公子哥。不就是偶然乘兴的看见嬉戏,就一下不知怎的就挨了一尾巴。”周峻纬摊手“话说你在那干嘛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被猫猫的身形吸引住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好吧!我略胜你一筹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因狐狐的一颦一笑而被吸引住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蒲熠星无言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这样,咱们就是朋友,我拐狐狐,你拐喵喵,刚刚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合作愉快。”二人达成一致。

  

  不一会儿,就听见齐思钧和文韬的谈论声。

  

  “醒啦?”文韬凑过来,好奇看着二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实在是不好意思呀!我们也不想这样,这是我们太无聊了,只能找几个人来解闷了。”齐思钧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几日后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小齐,你不是你不喜欢拔毛吗?”文韬指着趴在周峻纬身边乖乖的让周峻纬撸毛的齐思钧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觉得吧!也不是不可以的嘛,兽是会变的。”齐思钧懒洋洋的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阿蒲都要把我撸秃了!”文韬抱怨道,怎么对兽还不一样呢?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!你就让他撸呗!有什么大不了的!我相信你一定能解决,大不了就从了呗!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还是不是你的好朋友了诶!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572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